負面新聞不斷 女星布蘭妮喪失二子監護權

【新唐人】美國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星期一(10月1日)裁定,原本在離婚之後獨自擁有兩個兒子監護權的流行女星“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如今已經喪失孩子的監護權,改由她的前夫凱文-費德藍恩所有。

法官的這項裁定將於10月3日中午正式生效。近兩年不斷傳出酗酒、毒品、肇事逃逸、突然剃光頭以及無照駕駛等怪異舉止的布蘭妮,負面形象如今終於讓她付出代價,最終失去了兩個兒子的監護權。這對正在走下坡路的布蘭妮來說無疑又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星期一(10月1日)裁定,二十九歲的凱文-費德藍恩將獨自擁有兩個兒子的監護權,這項裁定將於十月三日中午起正式生效。布蘭妮必須在這個期限之前把年齡分別為兩歲與一歲的兒子交給前夫。

二十五歲的布蘭妮與伴舞出身的前夫凱文-費德藍恩今年七月底獲法院批准離婚。隨著近幾個月布蘭妮越來越多怪異行為出現,費德藍恩為兒子們安全感到憂心,八月初透過律師向法院爭取推翻原本的兩人同意共享孩子監護權的離婚協定。  

為了衡量監護權歸屬問題,法官也下令布蘭妮必須接受每週兩次的不定期酒精與毒品檢測,以證明她是否有資格做一個好媽媽。

布蘭妮與凱文-費德藍恩于二零零四年十月結婚,兩年後宣告離婚﹐兩人育有二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