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參與的全球暖化紀錄片廣受矚目

【新唐人】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最近為一部關于全球暖化紀錄片獻力,擔任解說員的角色。這個片子名為“第11小時”,邀請了五十多名頂尖科學家和思想家共同參與討論,相當受到矚目。

 

影星李奧納多擔任探討全球暖化的熱門紀錄片「第十一小時」的解說員角色。

 

李奧納多告訴記者:「環境運動中最偉大的思考家和科學家們,才是事實上塑造這部電影的人。」

 

之前曾與李奧納多合作過上一部環保影片的導演莉拉康納與納蒂亞康納的出色創作,讓這部片變得非常有趣而且充滿資訊。在片中九十一分鐘處,影片探討了人類是如何把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人們的生存、人類如何影響了地球的生態系統,以及要怎樣做才能修正方向。

 

「第十一小時」的另一個特色是與全世界的專家對話,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有名的科學家史帝夫霍金以及其它五十多名頂尖科學家、思想家。

 

李奧納多還誠懇的說:「不管你相不相信地球暖化的科學研究,但是你不能否認想要能源獨立、不再仰賴國外石油,你也不能否定你想要清潔的空氣和水。這是一個世界性的議題,而且這也是一個世界性的運動。」

 

「第十一小時」會在八月十七日於洛杉磯和紐約首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