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索勒奪得環法賽第九站冠軍

【新唐人】環法自行車大賽星期二進行了第九站的比賽,哥倫比亞車手索勒(Juan Mauricio Soler)獲得了本站冠軍,拉斯姆森則保住了領騎黃衫。

環法自行車大賽第九站從伊澤爾谷到布里揚松,全長159.5公里。

巴羅世界(Barloworld)車隊的索勒(Juan Mauricio Soler)以4小時 14 分 24秒的成績獲得本站冠軍,成為自2002年的博特羅(Santiago Botero)之后首位贏得環法賽分站冠軍的哥倫比亞人。而瑞士阿斯特納(Astana)車隊的熱門車手哈薩克斯坦的維諾庫羅夫 (Alexander Vinokourov) 由于落后冠軍3分24秒,奪取環法大賽總冠軍的希望在淚水中破滅。

法國巴里阿里群島(Caisse d’Epargne)車隊車手瓦爾維爾德(Alejandro Valverde)在索勒之后38秒完成比賽,獲得亞軍。他仍是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之一。澳大利亞人埃文斯(Cadel Evans)緊隨其后列第三。

領騎黃衫擁有者拉斯姆森(Michael Rasmussen)表現不錯,他和法國車手莫洛(Christophe Moreau)以及維諾庫羅夫的副手、德國人克羅登(Andreas Kloeden)等人隨第一集團抵達終點。

拉斯姆森的總成績領先瓦爾維爾德2分35秒,西班牙人馬約(Iban Mayo)落后以4秒的差距緊隨其后。埃文斯以2秒差距列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