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索勒夺得环法赛第九站冠军

【新唐人】环法自行车大赛星期二进行了第九站的比赛,哥伦比亚车手索勒(Juan Mauricio Soler)获得了本站冠军,拉斯姆森则保住了领骑黄衫。

环法自行车大赛第九站从伊泽尔谷到布里扬松,全长159.5公里。

巴罗世界(Barloworld)车队的索勒(Juan Mauricio Soler)以4小时 14 分 24秒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成为自2002年的博特罗(Santiago Botero)之后首位赢得环法赛分站冠军的哥伦比亚人。而瑞士阿斯特纳(Astana)车队的热门车手哈萨克斯坦的维诺库罗夫 (Alexander Vinokourov) 由于落后冠军3分24秒,夺取环法大赛总冠军的希望在泪水中破灭。

法国巴里阿里群岛(Caisse d’Epargne)车队车手瓦尔维尔德(Alejandro Valverde)在索勒之后38秒完成比赛,获得亚军。他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澳大利亚人埃文斯(Cadel Evans)紧随其后列第三。

领骑黄衫拥有者拉斯姆森(Michael Rasmussen)表现不错,他和法国车手莫洛(Christophe Moreau)以及维诺库罗夫的副手、德国人克罗登(Andreas Kloeden)等人随第一集团抵达终点。

拉斯姆森的总成绩领先瓦尔维尔德2分35秒,西班牙人马约(Iban Mayo)落后以4秒的差距紧随其后。埃文斯以2秒差距列第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