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解嚴 民進黨:民主深化未結束

【新唐人】今年台灣行政院開始將七月十五日定為解嚴紀念日, 希望新一代的台灣人能珍惜前人所爭取的自由權利。而民進黨 7月10日也舉辦了記者會,表示台灣的解嚴是人民的民主呼聲所致,并認為這樣的理念今天依然要繼續深化。

“只要解嚴,不要國安法”

手拉著手,民進黨員一字排開 ,穿的是二三十年前的軍訓服裝,講的是那個年代所受到的壓抑。

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 黨禁、報禁、大家最近看到的,包括禁歌禁書禁電影,什么都禁,連頭發也禁,不只管我們頭皮以上,還管我們頭皮以下,還管我們的思想”

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表示戒嚴時代造成了人性的扭曲,他認為要透過這禮拜舉辦的一系列活動,來解構當初黨國專制所帶來的戒嚴體制。

謝長廷競選辦公室總干事 李應元表示,解嚴是受到一波波台灣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運動所導致,這樣的歷程不容被斷章取益,他認為這樣的民主概念必須繼續深化。

民進黨競選總干事 李應元:“忘記歷史的民族是不配成為一個偉大的民族,忘記歷史的國家不會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

民進黨競選總干事 李應元:“在每一個角落,在中國大陸,在非洲 在南美洲在各處來傳楊這個民主,整個人類追求自由的歷程,民主深化的歷程并沒有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