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環保人士要求政治家致力環保

【新唐人】星期二(6月5日) ,一個擁有大約30 名成員的環保團体在悉尼舉行世界環境日紀念會,要求澳大利亞的政治家們做出更多努力防止气候惡化。

該團体要求澳洲不要再使用煤炭,在澳洲百分之80的電力來自火力發電。澳洲也是世界的最大的煤炭輸出國,碳排放量占全球的百分之1.5 。

這團体聯合全國的環保人士要求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020 年以前減少百分之30 ,到2050年減少百分之80 。

根据民意調查顯示,有百分之80 的選民要求政府采取更多行動預防气候變化。

抗議者之一的露西亞 吉优佛里(Lucia Giuffre)表示:她希望澳大利亞的政治家要有一些人性并應該嚴肅面對這個危机。不要把它當作是促進我們經濟的机會。

目前,英國已經對在2050 年以前削減碳排放量百分之60作出了承諾,加拿大和歐盟也設定在2020 年以前削減溫室气体排放百分之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