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环保人士要求政治家致力环保

【新唐人】星期二(6月5日) ,一个拥有大约30 名成员的环保团体在悉尼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会,要求澳大利亚的政治家们做出更多努力防止气候恶化。

该团体要求澳洲不要再使用煤炭,在澳洲百分之80的电力来自火力发电。澳洲也是世界的最大的煤炭输出国,碳排放量占全球的百分之1.5 。

这团体联合全国的环保人士要求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020 年以前减少百分之30 ,到2050年减少百分之80 。

根据民意调查显示,有百分之80 的选民要求政府采取更多行动预防气候变化。

抗议者之一的露西亚 吉优佛里(Lucia Giuffre)表示:她希望澳大利亚的政治家要有一些人性并应该严肃面对这个危机。不要把它当作是促进我们经济的机会。

目前,英国已经对在2050 年以前削减碳排放量百分之60作出了承诺,加拿大和欧盟也设定在2020 年以前削减温室气体排放百分之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