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會一致通過譴責中共勞改制度決議案

【新唐人】5月10日德國國會歷史性的提出一項譴責中共勞改制度的決議案,執政党和所有的反對党一致強烈譴責中共反人性的勞改制度,而且還提及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柏林的報道。

今年3月,德國的兩個執政党和在野的自民党及綠党共同向聯邦議院提交了一份譴責中共勞改制度的決議案。議案要求德國政府敦促中共關閉勞改營,提供全國勞改營的詳細清單以及在勞改營中被迫害致死人員的信息,并且要求德國企業抵制中共勞改營的產品。

5月10日晚上8點,德國國會正式討論這個議案,每個党派的代表無一例外的強烈譴責了中共的勞改制度,而且還直接提到震惊世界的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最后大會一致通過了這項決議案。

德國國會今天通過一項決議,譴責中共的勞改制度。此前中共駐德國大使館官員還親自找到德國國會議員并威脅他們,如果通過決議案,將极大地損害兩國之間的關系。但是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發言人表示,不會屈服中共的壓力,而通過決議。

國會議員基民盟基社盟人權委員會發言人海爾巴赫:“中共駐德國大使館派人抗議并且威脅我們,如果通過這個決議將會帶來嚴重后果。這給我們帶來了一些討論,但我們不會受其影響,做出我們應該做的決定。”

國會議員自民党人權委員會發言人桐卡說:“中共官員可以表達他們的意見,但是反過來中共外交官想影響由德國人民選舉出來的國會議員按照自己的意愿投票,這是不可能的。我們今天將會以絕對多數同過這項決議。”

決議案還要求德中和歐中人權對話繼續提及中共的勞改制度。

新唐人記者瑤慧,武松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