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進黨謝長廷校園暢談政治理念

【新唐人】謝長廷在確認被提名為2008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後,選擇前往校園與青年學子暢談政治理念,並指出台灣的民主對大陸是威脅,學生反應相當熱烈。

剛剛才確認代表民進黨競選2008年總統大位,謝長廷繼續校園巡迴演講,與年輕學子暢談政治理念「台灣維新」。

謝長廷「維新一個很大的觀念就是,要去尋找共同的利益。」

演講中,謝長廷並點出中共為何認為台灣是個威脅。

謝長廷﹕「台灣很民主,人民很自由,大陸的人民也會要求自由,要求民主,那怎麼辦 所以要讓你的民主是失敗的 要讓你的民主是個笑話,所以我們現在台灣民主變成內戰,變成沒有效率,是誰的利益,是對岸的利益。」

桃園開南大學是民進黨初選之後,謝長廷「台灣維新ING校園巡迴演講」的第一站。現場學生反應熱烈,掌聲笑聲不斷。

開南大學學生﹕「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人,很適合做國家的一個領導,我相信他會比陳總統做的還要更棒更好。」

新唐人記者 管定華 管宇凡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