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多社團呼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

【新唐人】由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支盟5月2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聲明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獲得多個社團的支持。

駐紐約台北 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及十二個僑團負責人齊聚一 堂,共同發聲,呼籲中共不要打壓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夏立言表示在紐約的聯工組與聯合國的195個國家中的120個以上國家有接觸﹐他們都很同情台灣的處境﹐但來自北京政府的壓力是唯一的阻力。

他指出,從台灣SARS防疫經驗及努力,台灣加入世 衛組織具有迫切性及需要性,中共不能一再向國際社會傳遞台灣沒有健康問題的謊言。

夏立言﹕“我們可以做的貢獻其實遠超過這些目前做的﹐我們能量很大﹐同時在很多醫療合作方面﹐如果我們不參加﹐我們受到很大的傷害﹐比如SARS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強調不要小看一個人的力量﹐台灣有能力幫助別人﹐但也需要別人的關心﹐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呼籲。

在五月五日上午「沿岸漫步者協會」還將主辦一年一 度的繞行曼哈頓全島漫步活動,在健身的同時也表達台灣爭取加入世 界衛生組織的決心與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