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多社团呼吁支持台湾加入世卫

【新唐人】由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大纽约支盟5月2日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声明支持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获得多个社团的支持。

驻纽约台北 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及十二个侨团负责人齐聚一 堂,共同发声,呼吁中共不要打压台湾加入世卫组织。 

夏立言表示在纽约的联工组与联合国的195个国家中的120个以上国家有接触﹐他们都很同情台湾的处境﹐但来自北京政府的压力是唯一的阻力。

他指出,从台湾SARS防疫经验及努力,台湾加入世 卫组织具有迫切性及需要性,中共不能一再向国际社会传递台湾没有健康问题的谎言。

夏立言﹕“我们可以做的贡献其实远超过这些目前做的﹐我们能量很大﹐同时在很多医疗合作方面﹐如果我们不参加﹐我们受到很大的伤害﹐比如SARS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强调不要小看一个人的力量﹐台湾有能力帮助别人﹐但也需要别人的关心﹐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呼吁。

在五月五日上午“沿岸漫步者协会”还将主办一年一 度的绕行曼哈顿全岛漫步活动,在健身的同时也表达台湾争取加入世 界卫生组织的决心与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