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森”號導彈驅逐艦抵達悉尼港

【新唐人】被譽為“世界上最先進驅逐艦”的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拉森”號于4月23日抵達澳洲悉尼港,這是“拉森”號澳洲行程的第一站。

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拉森”號于4月23日早上在悉尼港靠岸,開始其包括慶祝澳紐軍團日在內的澳洲之行。

目前澳洲聯邦政府正在考慮為澳洲皇家海軍添置和“拉森”號設計相似的空戰驅逐艦。

澳洲空戰驅逐艦計劃負責人金沃倫說:“澳洲正計划3艘空戰驅逐艦,而且其中兩艘已在考慮之中。”

驅逐艦設計代理公司董事克儸薩表示,驅逐艦和“拉森”號有相似的設計,包括2架直升机以及其它武器。我們過去根据澳洲海軍的需要已經為澳洲設計戰艦,我們正在為澳洲的將來設計。”

這艘6年新的驅逐艦是以美國海軍拉森中校的名字來命名的,他是越南戰爭中的第一位獲得英勇獎章的海軍飛行員。“拉森”號指揮官馬歇爾. 布朗說:“我們很榮幸來到這里,并且期待這次訪問好几個月了,尤其是參加澳紐軍團日的慶祝。我們一共有328名船員。”

据悉,“拉森”號的任務是作為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的一部分,駐靠在日本橫須賀海軍基地,以執行和日本的共同防衛條約。

新唐人記者夏蕾丹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