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森”号导弹驱逐舰抵达悉尼港

【新唐人】被誉为“世界上最先进驱逐舰”的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拉森”号于4月23日抵达澳洲悉尼港,这是“拉森”号澳洲行程的第一站。

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拉森”号于4月23日早上在悉尼港靠岸,开始其包括庆祝澳纽军团日在内的澳洲之行。

目前澳洲联邦政府正在考虑为澳洲皇家海军添置和“拉森”号设计相似的空战驱逐舰。

澳洲空战驱逐舰计划负责人金沃伦说:“澳洲正计划3艘空战驱逐舰,而且其中两艘已在考虑之中。”

驱逐舰设计代理公司董事克㑩萨表示,驱逐舰和“拉森”号有相似的设计,包括2架直升机以及其它武器。我们过去根据澳洲海军的需要已经为澳洲设计战舰,我们正在为澳洲的将来设计。”

这艘6年新的驱逐舰是以美国海军拉森中校的名字来命名的,他是越南战争中的第一位获得英勇奖章的海军飞行员。“拉森”号指挥官马歇尔. 布朗说:“我们很荣幸来到这里,并且期待这次访问好几个月了,尤其是参加澳纽军团日的庆祝。我们一共有328名船员。”

据悉,“拉森”号的任务是作为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一部分,驻靠在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以执行和日本的共同防卫条约。

新唐人记者夏蕾丹澳洲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