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TV韓國公演被取消完全來自中共施壓

【新唐人】1月10日,新唐人電視台韓國分部舉行新聞發布會,向媒体說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韓國場公演在演出前夕突然被取消的原因是中共大使館向韓國政府施壓所致。新唐人韓國分部負責人稱此一事件是對韓國文化的恐怖事件。

新唐人韓國分部負責人趙庸敏說,劇場方面對外國人公演審議申請書离公演前十天沒有談到,所以劇場方面是在已經決定取消的情況下找藉口而已。

趙庸_NTDTV韓國分部籌畫室長趙庸敏:“我們認為這次事件是對韓國文化的恐怖事件。”

据网路媒体“人民報”1月7日報導,曾慶紅在最近一次政治局會議上說:“阻止NTDTV新年晚會韓國場公演的這件事情是我的人馬干的”。

有事實證明中國大使館不僅阻止全球新年晚會的上演,還對被邀請的演出單位和社會高層人士施加了壓力。

清醒藝術團指揮韓仁子:“我第一次見到离公演前三天被取消公演合同的情況,任何時候都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NTDTV韓國分部要求韓國政府對此次事件做出明确解釋的同時,要求駐韓中共大使館對此事件做出相應的答辯。

新唐人記者金松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