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一法輪功學員在公安醫院死亡

【新唐人】据法輪功明慧网站近期報道,十月十六號曾經參与電視插播的法輪功學員張忠在哈爾濱公安醫院死亡。張忠的家屬至今沒能獲知他的死因和醫院拒絕出具死亡通知書,而且醫院還拒絕家屬看遺體。

 

 

記者打電話到哈爾濱市公安醫院,詢問有關張忠的事.接電話的一位管教沒有給予准确的答复。

管教: “我听說過.但那時不是我值班.”

記者: “那他是怎么死的?”

管教: “用我們的話說,就是病死的.”

記者﹕“他是得什么病?”

管教: “具體得什么病,有大夫,我們只是管教”

記者: “他在那個病室死的呢?”

管教: “他在哪個病區,我在電話里也不能跟你說呀.”

据悉,張忠是今年八月十日因參与大慶插播法輪功真象電視片而被當局拘捕并遭到迫害。九月底他的親友探視時被拒絕見面,但一名警察表示,張忠在醫院門診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但索要了張忠父親的電話。十几天后, 公安醫院通知家屬張忠已經死亡,但沒有告訴家屬他的死因,也沒有出具死亡通知書。甚至連遺體也不許家人探望。

二零零二年四月,張忠曾被警察拘捕并被判十二年重刑。在大慶監獄關押期間,由于受到酷刑折磨,導致他身體出現器官衰竭、全身肌肉萎縮、部分神經癱瘓、心臟偷停等嚴重病狀。監獄在張忠瀕臨死亡的情況下,才同意保外就醫。

而張忠的妻子賀志紅2004年3月因修煉法輪功被拘捕,至今仍在被當局關押中。

新唐人記者程洁 聞箴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