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體操錦標賽中國選手又添兩金

【新唐人】在丹麥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星期六決出最後五枚金牌,中國選手程菲和楊威分奪自由操和雙槓冠軍,使中國隊在本屆世錦賽上金牌數增至8枚。 澳大利亞選手里佐則在單槓項目上,為澳大利亞奪下史上首枚世錦賽金牌。

星期六,在世界體操錦標賽最後一天的比賽中,中國選手楊威在雙槓的賽事上,一出場就以高難度的動作技壓群雄,表現穩健,打敗日本、韓國等眾多好手,獲得金牌。

在女子自由體操決賽中,中國選手程菲的空中翻騰動作,征服了裁判的心,摘下金牌。

程菲和楊威也是本屆世錦賽僅有的兩名三金選手。

在當天的比賽中,澳大利亞選手里佐(Philippe Rizzo)也同樣把自己的名字載入了史冊。里佐憑藉出色的動作,在單槓項目奪下澳大利亞史上首枚世界體操錦標賽金牌。

羅馬尼亞的德勒古列斯庫(Marian Dragulescu)則重奪男子跳馬冠軍。

烏克蘭選手卡拉斯尼揚斯卡(Iryna Krasnianska)爆冷摘下女子平衡木錦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