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选手又添两金

【新唐人】在丹麦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星期六决出最后五枚金牌,中国选手程菲和杨威分夺自由操和双杠冠军,使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金牌数增至8枚。 澳大利亚选手里佐则在单杠项目上,为澳大利亚夺下史上首枚世锦赛金牌。

星期六,在世界体操锦标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威在双杠的赛事上,一出场就以高难度的动作技压群雄,表现稳健,打败日本、韩国等众多好手,获得金牌。

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选手程菲的空中翻腾动作,征服了裁判的心,摘下金牌。

程菲和杨威也是本届世锦赛仅有的两名三金选手。

在当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里佐(Philippe Rizzo)也同样把自己的名字载入了史册。里佐凭借出色的动作,在单杠项目夺下澳大利亚史上首枚世界体操锦标赛金牌。

罗马尼亚的德勒古列斯库(Marian Dragulescu)则重夺男子跳马冠军。

乌克兰选手卡拉斯尼扬斯卡(Iryna Krasnianska)爆冷摘下女子平衡木锦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