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推出2007年最新春夏時裝

法國知名時裝品牌迪奧( Dior ) 星期二展出了2007年最新春夏時裝設計,其中包括能讓人舒适的走在紅毯星光大道上的禮服款式。

星期二(十月三日)晚間,迪奧( Dior )時裝的設計總監約翰.加利阿諾(John Galliano),對外發表了迪奧2007年春夏時裝。

加利阿諾以米色、灰色与黑色系列等中性顏色做為時裝的主題顏色。他的最新作品包括有在柔軟布料或鑲有亮片的布料上,加上精致裝飾品的裙子套裝,并搭配了一些完美而合宜配件。

加利阿諾還針對一群迪奧的好萊塢忠實明星顧客,如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米斯克.巴頓(Mischa Barton)和珠芭莉摩(Drew Barrymore)等人,設計了一系列輕松舒适的禮服,大家可以想像得出這些明星穿著加利阿諾所設計的禮服,也能輕松自在的走在鋪著紅毯的星光大道上。

迪奧時裝以輕柔的布料,表現出迪奧品牌特有的華麗与优雅的特色。

經過几個接班人之後,加利阿諾終於成為迪奧的首席時裝設計師。他為迪奧時裝建立了一個最輝煌的全盛時期。

經常在自己的時裝發表秀中精心編排和展現最完美設計的加利阿諾, 在這次的時裝秀結束後,穿著淡灰色西裝走上舞台,向在場的觀眾鞠躬致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