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天價欲收買澳“金屬風暴”發明者

【新唐人】世界最尖端武器——“金屬風暴”的大利亞發明者、邁克.奧維爾(MikeODwyer)在澳洲九號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中表示,中共在從各種渠道搜尋這項技術不果之后,開出1億美金的天價欲意直接收買奧維爾的“金屬風暴”知識。

奧維爾發明的這種名為“金屬風暴”的武器,是利用電子化學氣點火的技術,可在一秒鐘之內發射一萬六千發特制的武器彈,并可用在任何武器上。

據九號台的一日報導說,中共已經花了十年時間來尋求這項技術,他們從不同的渠道,尋求接近或能夠得到武器或資料的途徑。最后,他們直接向“金屬風暴”的發明者奧維爾(MichaelO‘Dwyer)開出超過1億美元的天價, 要其到北京研發致命武器。

奧維爾在節目中說: 當時他接到一通海外電話,一名男子用很率直的口氣對他說,自己現在坐在北京的一張桌子前,屋里所有的人都是解放軍代表,他們打電話的目的是想要“金屬風暴”的技術”。

不過奧維爾沒有接受這份提議,并報告給了大利亞政府,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里,奧維爾還陸續收到從中國的不同公司發來的電子郵件試圖和他接触。

一名澳大利亞商人楊軍證實了中共要收買這項技術的意圖。楊軍去年初回中國時,國內一個有權勢的熟人閔強對他說,中共軍隊需要一個澳大利亞商人幫他們取得澳洲所發明的殺傷力最厲害的武器。這個新式武器的名字是“金屬風暴”,如果他參加就可以得到幾百万的佣金。但被楊軍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