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天价欲收买澳“金属风暴”发明者

【新唐人】世界最尖端武器——“金属风暴”的大利亚发明者、迈克.奥维尔(MikeODwyer)在澳洲九号电视台的特别节目中表示,中共在从各种渠道搜寻这项技术不果之后,开出1亿美金的天价欲意直接收买奥维尔的“金属风暴”知识。

奥维尔发明的这种名为“金属风暴”的武器,是利用电子化学气点火的技术,可在一秒钟之内发射一万六千发特制的武器弹,并可用在任何武器上。

据九号台的一日报导说,中共已经花了十年时间来寻求这项技术,他们从不同的渠道,寻求接近或能够得到武器或资料的途径。最后,他们直接向“金属风暴”的发明者奥维尔(MichaelO‘Dwyer)开出超过1亿美元的天价, 要其到北京研发致命武器。

奥维尔在节目中说: 当时他接到一通海外电话,一名男子用很率直的口气对他说,自己现在坐在北京的一张桌子前,屋里所有的人都是解放军代表,他们打电话的目的是想要“金属风暴”的技术”。

不过奥维尔没有接受这份提议,并报告给了大利亚政府,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奥维尔还陆续收到从中国的不同公司发来的电子邮件试图和他接触。

一名澳大利亚商人杨军证实了中共要收买这项技术的意图。杨军去年初回中国时,国内一个有权势的熟人闵强对他说,中共军队需要一个澳大利亚商人帮他们取得澳洲所发明的杀伤力最厉害的武器。这个新式武器的名字是“金属风暴”,如果他参加就可以得到几百万的佣金。但被杨军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