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指倒扁紅色運動讓中共成獲利者

【新唐人】政論家曹長青在加州對目前台灣政局中出現的倒扁事件發表演講,指倒扁的紅色運動讓中共成為最大的利益獲得者,而台灣的民主和經濟都會受到傷害。他強調在台灣無論藍綠,都應遵循一個底線,即力挺台灣民主,反對共產党。下面請看來自加州記者的詳細報道。

9月16日晚,政論家曹長青受到北加州台灣同鄉會的邀請,在加州灣區文教中心發表對目前台灣政局和倒扁事件的演講。包括台北經濟辦事處的官員和近兩百名關心台灣的僑胞前來聆听了曹長青的演講。

曹長青認為對於目前台灣的政治形勢,必須堅持一個底線。

曹長青:“今天的台灣不管您認為自己是什麼顏色﹐必須要堅持一個地線﹐什麼地線﹐就是反對中共﹐第二就是力挺台灣﹐支持民主。今天誰在損害台灣﹐共產黨嗎。台灣面對對岸的共產政權﹐這個共產政權在本質上就是國家恐怖主義。”

曹長青還質疑倒扁紅色運動背后中共的參与﹐“另外一個用共產黨自己的話說要全力以赴統戰台灣﹐報紙報導說台灣目前有17家媒體接收中國大陸的資金。”

他說這些媒體報道的一邊倒和煽動街頭運動讓中共成為最大受益者。

台灣同鄉會理事陳麗都:“非常好﹐曹長青雖然是大陸民運人士﹐但他對台灣非常了解。而且他講的都是事實。”

北加州台灣長輩會會長藍文華:“台灣什麼東西最寶貴﹐剛才曹先生說﹐民主很寶貴﹐假如說一旦把這個民主毀掉﹐整個中國﹐整個黃種人倒退五十年﹐倒退五十年”

民進黨首席顧問洪順五博士:“我們的想法跟他的想法是一致的﹐人類不是走向共產集團﹐極權的方向﹐而是走向一個人民民主權利的方向。這樣的話台灣和中國是可以走在同一條路上的。”

新唐人記者薛荔,劉偉加州灣區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