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西雅圖前夕 各團體計畫將抗議中共人權

【新唐人】除了官方所安排的活動外,最引起外界注目的是民間團體的抗議活動。台灣同鄉會前任會長蕭東賢律師表示,胡於來訪西雅圖前夕,派出有史以來最大的採購團到美國各州,採購總額達162億美元,正規的貿易來往應是平日遵循貿易原則進行,而非在來訪前夕以大肆採購掩蓋各項問題,這樣的採購是中共所耍的手段之一,他希望國際社會認清中共本質勿陷入中共經貿陷阱。

受訪者: 台灣同鄉會 – 蕭東賢律師

你假如看中共歷史的話,它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騙騙…騙…騙,幾乎都是用騙來起家的,無論在各方面都是騙,它對美國也是騙,對全世界各國都是騙,它最主要是想使自己成為亞洲的霸權。

民運人士霍明學呼籲美國各界不要放棄自華盛頓、林肯等所建立的自由、人權價值,助長中共以商業及經濟掩護它們的獨裁政權。

受訪者: 民運人士 – 霍明學

它們因為把經濟搞好它們的政權才能維持下去,一旦經濟問題影響它們政權的存在,它們就會馬上改變它們的面孔,它們千變萬變就是圍著它們政權的存在,這個政權的存在就是一個暴力鎮壓就是一個專制,所以說經濟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包括西方國家用經濟跟中共政權打交道是解決不了中共政權的本質,是改變不了它的本性。

近日將陸續會有更多民間的人權團體所計畫的活動加入抗議行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