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日前,全球退党人數已超過800万人,与之相應,加拿大溫哥華大紀元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特邀中國旅美政論家曹長青先生和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先生作為大會嘉賓与百多位對中國問題感興趣的人士分享了他們的看法。

在全球退党人數超過800万之際,大紀元時報加拿大加西分社主辦的九評共產党研討會溫哥華市中心的公共圖書館舉行,會場坐無虛席。

曹長青先生和郭國汀律師就今天的“經濟改革能不能帶來民主”、“共產党政權在東歐和蘇聯解体了, 為什么在中國仍然存在”、“推翻中共政權是不是罪—論共產党的合法性”等專題進行了精彩演講。

就 “中國的經濟改革不能帶來民主”,曹長青先生表示:“中國有能力進行選舉,有能力成為一個民主國家。這是一條,必需結束共產党統治。有更多的人退出共產党。退出共產党不僅是政治形勢上和邪惡划清界限。更重要的是自己走向一個道德的人,一個文明人的起步。一個文明人就不可以成為共產党成員。”

郭國汀律師從法律角度論證了共產党政權在中國的非合法性: “假如我是法官的話可以一棰定音。”

演講后的30分鐘的自由問答,觀眾反映熱烈。

參加今天研討會的陳先生接受了本台記者采訪:“我很同意那兩位主講嘉賓的觀點,他們的演講都很精彩。”

新唐人記者 吳玉玲, 晨鈺 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