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聊城發現出售病死雞供人食用

【新唐人】中共2月10日再發通報,湖南發現人感染禽流感病例,患者是湖南綏宁縣人,已于2月4日死亡。据了解,當地近日并未發布動物禽流感疫情。有報導指出中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率高于全球平均死亡率。而維權人士齊志勇近日也向媒体暴料說:山東聊城出現大量雞只死亡,養殖戶還出售病死雞供人食用。以下請看本台的采訪報導。

維權人士齊志勇,新年期間他到山東過年,卻意外的發現了。

維權人士齊志勇:我看到那邊很可怕的,反正我就看見那些小販呢挨家挨戶的去搜,搜那些死雞呀病雞呀什么的。

据當地村民說:小販搜購這些病死雞再轉手賣給人吃,以此圖利。而且這里頭有許多是要供應給城里一些飯店、酒店做成炸雞塊用的。

維權人士齊志勇:唉呀!老百姓嘛,中央他都不管,交給村干部也不管,只是做個宣傳,那你說怎么辦?

齊志勇認為農村地區之所以對禽流感這种重大疫情,態度冷漠是因為:像農村他沒有報紙,他只透過電視來收听或收看,而他們(電視台)不轉播也不提這個事情,總是包裹著掩蓋著。

新唐人記者 王新 特約記者 唐梅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