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于中使館前聲援600万人退党

【新唐人】馬來西亞大紀元辦公室和馬來西亞退党服務中心于11月30日在中國駐馬大使館前舉辦集會,聲援600万位退出中國共產党的勇士,同時也進一步把九評和退党的訊息帶給馬來西亞人民。

11月30日,正當大紀元网站上的退党人數逼近600万之時,馬來西亞的大紀元員工和退党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在中使館聲援600万人退党。聲援退党的工作人員舉起“九評解体共產邪靈”、“聲援600万人退出共產党”和“廣傳九評 解体共產 利國利民”等橫幅傳達聲援信息。當時正是上班的交通尖峰時段,路過車輛紛紛慢駛觀看。

聲援活動發言人張旭峰表示,他們希望通過各种聲援退党活動,讓馬國人民更了解目前的退党大潮和中共的邪惡本質。他說:“中國人很明白九評和退党大潮了,我們也希望馬來西亞的華人也來了解。馬來西亞華人人口有500多万,他們有的听信了中共的邪惡宣傳,仍未了解它的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