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大代表呂邦列在太石村內被暴打

【新唐人】据本台記者高洁、趙東雨報道,陪同英國衛報記者到廣東太石村采訪的湖北人大代表呂邦列在太石村內被保安暴打,生死未卜。

10 月8日,在英國衛報記者本杰明及其助手的邀請、并承諾其人身安全的情況下,呂邦列陪同他們進入太石村采訪。在太石村內遭到村党支部書記雇佣的30個保安的暴打。据學過醫學的本杰明判斷,呂邦列可能已被打死。10月9日晚,太石村村民告訴廣州中山大學的艾曉明教授,呂邦列先生死了,村干部正在給他們做工作,就說是車禍撞死的。

呂邦列是湖北省枝江市人大代表,曾發起罷免了原枝江市寶月寺村村委會主任,今年9月16日,在參加太石村選舉罷免村委會主任的選舉委員會的投票會議時,也曾被番禺警方非法拘押。另据可靠消息稱,廣東省委宣傳部已將郭飛雄、艾曉明、呂邦列列為太石村民主維權事件的三個黑手。

目前,呂邦列的家屬和朋友都不知道他的下落,估計凶多吉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