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大代表吕邦列在太石村内被暴打

【新唐人】据本台记者高洁、赵东雨报道,陪同英国卫报记者到广东太石村采访的湖北人大代表吕邦列在太石村内被保安暴打,生死未卜。

10 月8日,在英国卫报记者本杰明及其助手的邀请、并承诺其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吕邦列陪同他们进入太石村采访。在太石村内遭到村党支部书记雇佣的30个保安的暴打。据学过医学的本杰明判断,吕邦列可能已被打死。10月9日晚,太石村村民告诉广州中山大学的艾晓明教授,吕邦列先生死了,村干部正在给他们做工作,就说是车祸撞死的。

吕邦列是湖北省枝江市人大代表,曾发起罢免了原枝江市宝月寺村村委会主任,今年9月16日,在参加太石村选举罢免村委会主任的选举委员会的投票会议时,也曾被番禺警方非法拘押。另据可靠消息称,广东省委宣传部已将郭飞雄、艾晓明、吕邦列列为太石村民主维权事件的三个黑手。

目前,吕邦列的家属和朋友都不知道他的下落,估计凶多吉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