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歡慶“國球”擊敗澳洲雪恥

【新唐人】英格蘭球迷9月13日星期二, 聚集在倫敦市中心街道兩旁,歡呼英格蘭板球隊的“英雄們”奪回闊別18年的英澳對抗賽"阿什杯"(Ashes)。

英格蘭也許因是現代足球起源國和以紅火的英超大賽著名,但是對廣大中產階級來說,板球才是真正的國球。

上周日,英格蘭板球隊經過5日鏖戰擊敗澳大利亞,重新奪回闊別18年的英澳對抗賽"阿什杯"(Ashes)后,使得英格蘭人欣喜若狂。這次是英格蘭板球隊1987年以來首次擊敗澳大利亞。

在倫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廣場,成千上万的球迷和支持者簇擁著英格蘭板球隊全体隊員,每一個隊員的名字念出時,人們都報以熱烈的歡呼。

英格蘭板球隊乘坐兩輛敞篷的雙層公共汽車,在倫敦市中心巡游,慶祝英格蘭在"阿什杯"對抗賽中對澳大利亞隊的歷史性胜利。

英國媒体將這次胜利形容為英格蘭足球隊贏得1966年世界杯以來最令人驕傲的体育成績。

板球是由兩隊各11人進行對抗比賽的一項團隊運動。起源于英格蘭,盛行于英聯邦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