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欢庆“国球”击败澳洲雪耻

【新唐人】英格兰球迷9月13日星期二, 聚集在伦敦市中心街道两旁,欢呼英格兰板球队的“英雄们”夺回阔别18年的英澳对抗赛"阿什杯"(Ashes)。

英格兰也许因是现代足球起源国和以红火的英超大赛著名,但是对广大中产阶级来说,板球才是真正的国球。

上周日,英格兰板球队经过5日鏖战击败澳大利亚,重新夺回阔别18年的英澳对抗赛"阿什杯"(Ashes)后,使得英格兰人欣喜若狂。这次是英格兰板球队1987年以来首次击败澳大利亚。

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成千上万的球迷和支持者簇拥着英格兰板球队全体队员,每一个队员的名字念出时,人们都报以热烈的欢呼。

英格兰板球队乘坐两辆敞篷的双层公共汽车,在伦敦市中心巡游,庆祝英格兰在"阿什杯"对抗赛中对澳大利亚队的历史性胜利。

英国媒体将这次胜利形容为英格兰足球队赢得1966年世界杯以来最令人骄傲的体育成绩。

板球是由两队各11人进行对抗比赛的一项团队运动。起源于英格兰,盛行于英联邦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