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法輪功學員煉功警察幫助制止干擾

【新唐人】在馬尼拉公園,有一位不明人士對著在公園煉法輪功的人士無端謾罵,并找來了公園管理人員及警察,意圖阻撓法輪功學員煉功活動,法輪功學員耐心的向警察說明整個事件原由。

訪問法輪功學員劉惠娟:我們來這几年,像這种干擾破坏其實是一直都存在的,但是透過我們不斷不斷的講清真象,當地的華人對法輪功的了解也有一個比較深入的認識,所以呢像這种破坏干擾也逐漸在減少當中。

法輪功學員利用早上到公園煉功,同時展示法輪功在全世界洪傳及中國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酷刑迫害的資料圖片。不明人士藉机會鬧事,讓早起在公園運動的人們深感不解。

訪問法輪功學員張瑛娟:我很替這些被蒙蔽的人感到悲哀,如果他們能有了解真象的意愿,那么他們就不會被欺騙利用,做出這樣愚蠢的行為。

在菲律賓警察了解整個事件經過后,制止該名人士的無理取鬧,并認為法輪功學員可以繼續活動,整個鬧劇在不明人士离去后落幕。

新唐人記者 池文明 菲律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