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休斯頓天文館收容了1万5千名撤離家園的災民

【新唐人】當地官員表示有一萬五千名災民被安置在天文館內,而大約還有四千人被帶到休斯頓的其他地方安頓。許多在天文館內的人回憶起這幾天以來所發生的災難,他們和家人的失散,但是他們也發誓將會重返家園。

他們也稱讚收容所內的許多情況已獲得改善。一名男子表示:”現在情況改善了不少,設備也比以前好多了,對災民有更多的照顧,也加強了安全措施。”

災民們也重新振作起精神。有兩名年輕婦女正在和兩個男孩玩耍,她們說她們是從華盛頓DC飛來災區的,並且表示她們”只是做她們該做的事”。

這場颶風災難已經造成了無數兒童無家可歸,兒童們從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搭乘巴士來到休斯頓,他們可能必須在德克薩斯州(Texas)的學校中上幾個月的學。

另外還有兩萬五千名災民將會被安置在聖安東尼(San Antonio)市和達拉斯(Dallas)市的收容所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