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莫斯科國際航空展先進軍机亮相

【新唐人】為期6天的2005年莫斯科國際航空展于8月21日閉幕,參加中俄軍事演習的俄羅斯最新型飛机在此次航空展中展出。

8月21日星期日,數十万民眾赶往位于莫斯科郊區茹科夫斯基市的軍用飛机場, 參加2005年莫斯科國際航空展

俄羅斯最新型戰机蘇-27殲擊机、ms熊式戰略轟炸机和圖-22M3逆火式遠程轟炸机曾在几天前的俄中軍事演習上亮相,因此也成為了航空展上人們關注的焦點。

今年美國的B-1B戰略轟炸机、F/A- 18艦載机、F-16、F-15等戰机也有參展。

參加航空秀的俄羅斯、意大利飛机表演大隊的各种高難度動作讓觀眾大飽眼福。

航太部分的展覽也是此次航展的重要焦點之一,俄聯邦航太署共展出了一百多件火箭航太設備。

今年莫斯科國際航空展于十六日開幕,來自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的公司參加了展出。 參展的600多家新聞媒体的記者人數就達2500多人。据報此次航空展總共參觀 人數達65万人次。

新唐人記者莫斯科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