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眾反對馬國封殺獨立媒體

【新唐人】自6月2日以來,在中共壓力下,馬來西亞政府數度扣押從外地運送入口的《大紀元時報》,并禁止大紀元在馬來西亞發行。大紀元時報在香港的支持者与義工,星期五到馬來西亞駐香港領事館請愿,呼吁馬國政府停封殺大紀元。

一批香港大紀元的義工与支持者,從入境處出發游行前往馬來西亞領事館,一路高呼口號。他們在領事館前宣讀公開信,指馬國政府在中共壓力下扣押報紙,是違反本國法律和國際人權准則的錯誤舉動,這樣既損害該國形象,也為當地社會帶來災難。他們同時譴責中共在全世界壓迫新聞自由,呼吁馬國政府不要充當中共幫凶,封殺敢于揭露中共暴政的獨立媒體。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希望他們立即解禁《大紀元時報》,令到當地的馬來西亞人和華人都可以盡快看到《大紀元時報》,因為《大紀元時報》所帶出的訊息對全世界甚至對馬來西亞都是非常重要的。

南方民主聯盟主席龍緯民:我們覺得馬來西亞政府這個做法是錯誤的,他們沒有理由不記得共產党令到馬來西亞有几十年慘痛的經歷,殺了很多馬來西亞人,我在這里呼吁馬來西亞政府正視歷史,千万不要跟中國共產党合作。

整個活動在遞交請愿信后和平結束,新唐人記者在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