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警察總長稱炸彈襲擊者或將再度攻擊倫敦

【新唐人】倫敦警察總長在星期四(28日)表示,在過去三周里發動兩輪首都攻擊后,英國可能潛藏更多在逃的炸彈攻擊者組織,這些恐怖份子有可能再度發動攻擊。

倫敦警察總長伊恩· 布萊爾在警方當局的會議中說道:"那些逃犯有可能再度發動攻擊,那些有能力又有企圖的其他組織也有可能發動攻擊。"

他同時指出,不該把發生在7月21日的爆炸未遂案理解成炸彈攻擊者的能力在減弱。

伊恩· 布萊爾證實已逮捕24歲的亞辛· 哈桑· 奧馬爾(Yasin Hassan Omar),他被控策划21日的炸彈攻擊。布萊爾也證實28日上午在倫敦南區圖庭(Tooting)進一步逮捕了9名嫌犯,目前已有20名与7.21爆炸未遂案有關的嫌犯被捕。但警方強調,28日抓獲的9名嫌犯并未包括警方全力緝捕中的3名在逃嫌犯。

布萊爾同時在會議中表示,倫敦連環爆炸案的調查使倫敦警方面臨了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的執勤挑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