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尋獲二輛与爆炸案有關汽車

【新唐人】英國警方星期二表示,他們在盧頓(Luton)中央火車站找到了二輛与倫敦爆炸案相關的汽車,其中一輛車中裝有炸藥。目前英國警方正全力追查“7月7日”倫敦炸彈攻擊的幕后主謀。反恐專家表示,這些自殺式炸彈攻擊者是由“幕后黑手”操控的。

英國警方調查人員相信,自殺式炸彈攻擊者是乘坐租來的車輛從北約克郡至盧頓中央火車站, 然后,坐上了一輛泰唔士聯線(Thameslink)火車到倫敦的國王十字站,抵達之后不久就引爆了炸藥。

這二輛汽車都是在火車站被發現的。其中一輛已被送到Leighton Buzzard進行檢查。而另外一輛車的四周則圍起了長達100碼的封鎖線。倫敦警方的爆破小組稍后將會拆除這輛車子里的炸藥。

警方表示,所有的引爆行動將會盡可能將范圍縮到最小,以利日后的搜證工作。

目前,英國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倫敦炸彈攻擊的主謀。早些時候,英國的反恐警察已經辨認出四名他們認為是7月7日倫敦炸彈襲擊的攻擊者,并且證實四名攻擊者都出生在英國。其中3名涉案的巴基斯坦裔男子在此次英國首度發生的自殺式炸彈攻擊中死亡。

反恐官員相信,這一團伙是由"外面的黑手"所操控的,目前仍是逍遙法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