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寻获二辆与爆炸案有关汽车

【新唐人】英国警方星期二表示,他们在卢顿(Luton)中央火车站找到了二辆与伦敦爆炸案相关的汽车,其中一辆车中装有炸药。目前英国警方正全力追查“7月7日”伦敦炸弹攻击的幕后主谋。反恐专家表示,这些自杀式炸弹攻击者是由“幕后黑手”操控的。

英国警方调查人员相信,自杀式炸弹攻击者是乘坐租来的车辆从北约克郡至卢顿中央火车站, 然后,坐上了一辆泰唔士联线(Thameslink)火车到伦敦的国王十字站,抵达之后不久就引爆了炸药。

这二辆汽车都是在火车站被发现的。其中一辆已被送到Leighton Buzzard进行检查。而另外一辆车的四周则围起了长达100码的封锁线。伦敦警方的爆破小组稍后将会拆除这辆车子里的炸药。

警方表示,所有的引爆行动将会尽可能将范围缩到最小,以利日后的搜证工作。

目前,英国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伦敦炸弹攻击的主谋。早些时候,英国的反恐警察已经辨认出四名他们认为是7月7日伦敦炸弹袭击的攻击者,并且证实四名攻击者都出生在英国。其中3名涉案的巴基斯坦裔男子在此次英国首度发生的自杀式炸弹攻击中死亡。

反恐官员相信,这一团伙是由"外面的黑手"所操控的,目前仍是逍遥法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