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各大報紙稱絕不屈服恐怖

【新唐人】英國各大報紙頭版頭條以絕不屈服的語气報道星期四發生在交通高峰時間的系列爆炸事件。

星期五,英國各大報紙以黯淡的頭版報道了倫敦在和平時期所遭受的最血腥供給,語气絕不屈從。

英國最暢銷的小報《太陽報》的頭版標題是“我們的精神將永遠堅不可摧”。在其一篇社論中寫道,“以紐約、華盛頓、巴厘島、奈洛比、馬德里,現在還有倫敦的名義,我們將复仇和尋求正義”。

《每日快報》的標題是“我們英國人將永遠不會被擊敗”,并用了 35 頁紙的版面報道了至少有37人死亡,約700人受傷的倫敦地鐵以及公共汽車爆炸事件。

報紙刊登了大量用手机拍下來的粗糙照片, 照片中,乘客們在昏暗的地鐵通道中,蹣跚著走向安全地帶。

《衛報》在其社論中,回顧了頑強的倫敦人如何面對二戰時期的閃擊戰。“就向他們的前輩面對那些早時期的恐怖,今天新一代倫敦人以其鎮定和勇气回應邪惡所做的無端的行為”。

《每日電訊報》說:“這是一個黑暗的日子,蓋達組織把恐怖帶到了倫敦中心,但它將使我們更堅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