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摩天大樓"自由之塔"計划在紐約出爐

【新唐人】代替原世貿中心雙塔的新摩天大樓"自由之塔"的新計划6月29日在紐約揭幕。

“自由之塔"最新設計在曼哈頓下城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揭幕。

重新設計的"自由之塔"摩天大樓將代替原世界貿易中心的雙塔。它將使用閃閃發光的金屬材料建成,將是最堅固,最安全的摩天大樓。

以前各种各樣的摩天大樓設計,均由安全原因和政治原因,沒有通過。現在重建組設計出了一個1,776 英尺高的塔樓,他們說這個設計不僅更堅固,而且更美觀。

設計者說,"自由之塔"的新興建計划系根据警方的建議修改,除了在建筑物的核心加強水泥鞏固以外,還在每一層樓的地板增加鋼筋,大廳也与大街保持較大距离,以免大樓易遭汽車或卡車炸彈的攻擊。

紐約市長彭博說:"自由塔將是一個權威的建筑標志,同時也是一個絕妙設計的工作場所。"

他還補充說:"這將是城市地平線上的壯觀設計,填補了失去世界貿易中心雙塔后在物質和情感上的空缺。它的建筑將標志我們城市歷史上頂峰的回歸。"

自由塔摩天大樓計划在2010 年開啟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