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摩天大楼"自由之塔"计划在纽约出炉

【新唐人】代替原世贸中心双塔的新摩天大楼"自由之塔"的新计划6月29日在纽约揭幕。

“自由之塔"最新设计在曼哈顿下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幕。

重新设计的"自由之塔"摩天大楼将代替原世界贸易中心的双塔。它将使用闪闪发光的金属材料建成,将是最坚固,最安全的摩天大楼。

以前各种各样的摩天大楼设计,均由安全原因和政治原因,没有通过。现在重建组设计出了一个1,776 英尺高的塔楼,他们说这个设计不仅更坚固,而且更美观。

设计者说,"自由之塔"的新兴建计划系根据警方的建议修改,除了在建筑物的核心加强水泥巩固以外,还在每一层楼的地板增加钢筋,大厅也与大街保持较大距离,以免大楼易遭汽车或卡车炸弹的攻击。

纽约市长彭博说:"自由塔将是一个权威的建筑标志,同时也是一个绝妙设计的工作场所。"

他还补充说:"这将是城市地平线上的壮观设计,填补了失去世界贸易中心双塔后在物质和情感上的空缺。它的建筑将标志我们城市历史上顶峰的回归。"

自由塔摩天大楼计划在2010 年开启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