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客場95-86力斬馬刺

【新唐人】衛冕冠軍底特律活塞星期二(6月21日)在NBA總決賽第六戰再逃一劫, 在客場以95-86擊敗圣安東尼奧馬刺,將總決賽拖入第七戰。

理查德漢密爾頓(Richard Hamilton)星期二拿下23分,比盧普斯(Chauncey Billups)添上21分, 共助底特律活塞在客場以95-86戲劇性地擊敗圣安東尼奧馬刺,把總決賽拖入第七場的生死戰。兩隊的第七戰星期四仍在圣安東尼奧進行。

活塞的拉希德華萊士(Rasheed Wallace)盡管本場大多數時間陷入犯規麻煩,仍拿下16分。

馬刺的鄧肯(Tim Duncan)砍下21分、15籃板,基諾比利(Manu Ginobili)添上21分、10次助攻。

兩隊的前四戰均很少有懸念,但第六戰与第五戰一樣,雙方打得難解難分。兩隊整場比賽分數呈現拉鋸,在第一節結束時還打成23-23平手。

馬刺在最后2分15秒時与活塞的差距拉近至僅剩一分,但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和拉希德華萊士雙雙在最后時刻投籃命中,确保活塞胜利到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