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來塢明星吉爾反對解除對中共武器禁運

【新唐人】好來塢影星理查德-吉爾星期一(3月28日)到達東京推銷他的最新的日本流行電影改編拍攝的美國版《我們來跳舞》。在東京新聞發布會上, 他聲明反對歐盟解除對中共的武器禁運

影片中的吉爾扮演一個中年已婚的律師,他對他的日常工作感到厭倦。

有一次當他透過舞廳的窗子看到舞蹈教練(由詹尼弗-羅裴滋扮演)時,一時沖動報名參加了舞蹈課程。

日本記者期待他會談一些關于舞廳和詹尼弗-羅裴滋的聊天話題,但是他們惊奇的發現吉爾把話題轉向國際社會關心的政治話題。

在東京新聞發布會推銷這部影片后,吉爾拿起了話筒宣布他反對歐盟解除對中國的武器禁運

他說:"我非常同意你們的首相,歐盟不應該解除對中國武器禁運。"

他的評論是在法國總統希拉克和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會談后的一天發表的,日法首腦會談時, 小泉"強烈反對"歐盟解禁對華軍售,希拉克試圖調和說,解除武器禁運并不會導致武器銷售增加。

吉爾提到中共最近通過的"反分裂法"時說:"他們不應該從現在的’反分裂法’得到獎賞。"

在《漂亮女人》和《軍官与紳士》中扮演主角的吉爾是熱心的佛教徒和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支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