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眼鏡博覽會在紐約召開

【新唐人】2005年眼鏡博覽會在紐約javits會議展覽中心召開。這是該行業內每年一度的最大的博覽會。今年吸引了超過55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

每年在javits會議展覽中心召開的VISION EXPO是眼鏡行業內最大的展覽會。參展厂商從隱形眼鏡,太陽眼鏡,到眼鏡挂鏈,眼藥水,鏡框設計,視力測試設備等等,所有輿眼睛 有關的產品無所不包,應有盡有。厂商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瑞士,德國,法國,盧森堡中國,美國加州,以及紐約當地等等。

今年的展覽從3月11日到3月13日為期3天。參展厂商均對此次展覽的結果表示滿意,客流量很大,成交額也是非常令人滿意的。我們在現場采訪了其中一位參展商,elizabethfaraut, 她專門設計制造好象項鏈一般的眼鏡挂鏈。她說:“我們每年都來參加這個展覽會。這是我們行業內最大的,每年3月在javits會議展覽中心。今年很多客戶來自歐洲,我對這次展覽很滿意。”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