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展示了一組2005年秋冬季服裝設計

【新唐人】星期二(3月1 日) 英國服裝設計師約翰-加里亞諾(John Galliano) 出人意外地在巴黎都勒斯花園(Tuileries Gardens)的瞬息空間(Espace Ephemere),展出了他的2005年秋冬季實用成衣設計。

這是加里亞諾在迪奧大旗下9年以來最實用的設計。這名英國設計師以前衛的舞台展示而享譽盛名,但是這次他的設計卻傳遞著明顯的商業信息。

展示中有結實的外套,包括立體感的夾克和洗磨的飛行員式樣的皮外套。他在伸展台上的“下班形象”承襲了60年代的風格,綢緞料上衣配織錦褲,再加一付枝型吊燈狀的耳環,十足體現出隨意時尚。

迪奧擁有許多紅地毯上的貴客,賽隆就是身著一件迪奧的粉藍色禮服出席了奧斯卡儀式。

許多淺灰色、冰藍色、粉紅以及洋紅色的纖腰晚禮服,也是受到了20年代好萊塢經典的啟發。

迪奧首席執行官悉尼-托蘭丹諾(Sydney Toledano) 否認了加里亞諾被指示降低他的前衛格調的傳言。托蘭丹諾在服裝秀前說“這一季的服裝和實用主義無關, 而是關于約翰的演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