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125集

【新唐人】朋友們,很高興又在《影藝之窗》節目里与您見面了,我是琴韻。生活中不能沒有歌聲和音樂,那些歌手的成功是因為他們帶給了人們歡樂。我們今天將与大家一起欣賞三位歌唱家的作品,從另兩位音樂人的平凡而偉大的一生中您也許還會受到啟迪。之后呢為您介紹二部新片:《大法師吸魂首部曲》和即將改編成電影的英國名著《名利場》。首先還是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影視話題。

下面我們再來看看最近北美及國際的票房情況。

世界著名的英國流行歌手菲爾· 柯林斯要到美國做巡迴演唱了!奇怪的是,這次巡迴演唱的名稱叫做“首次的告別巡迴演唱”,令人想不透他究竟想告別歌壇多少次?但無論如何,菲爾· 柯林斯將為歌迷們演唱許多他的知名歌曲,讓我們一起來听听看。

听過菲爾· 柯林斯的歌曲,我們再來欣賞拉丁美洲流行歌星胡安尼斯的表演,他是九項拉丁葛萊美獎的得主。菲爾· 柯林斯因為要履行父親的職責而退休,胡安尼斯卻因成為父親而更多地理解了愛。也許他們成功的秘訣都在于心中充滿了愛。

除了胡安尼斯外,另一位拉丁音樂家佩培· 阿吉拉爾也正在為他的新專輯《無人之地》的發行做宣傳。盡管他已經獲得本屆拉丁葛萊美獎提名,但他認為更重要的是有更多的人來買他的專輯,這才是對他最大的鼓勵。

在當紅的音樂家忙著在歌壇上展示自己才華的時候,一位年邁的音樂人,好萊塢最受喜愛的電影作曲家埃爾默· 伯恩斯坦卻走完了他的人生之路离開了人世,享年82歲。這位作曲家曾為200多部電影電視片譜曲,整個音樂生涯橫跨50多年。

人的一生應該如何度過,音樂家的一生又應該如何度過?靈魂音樂之父雷· 查爾斯用他的親身實踐演繹了一個音樂藝人不朽的人生,堪稱后世楷模。剛剛于六月份去世,現在他的生平傳記就被搬上了銀幕。電影《靈魂歌王》就是講述他的故事。

30年前的一部公認為最恐怖的經典電影《大法師》在經過二次續拍后,如今其前傳又与觀眾見面了。《大法師:吸魂首部曲》日前在洛杉磯舉行了首映式。令商家高興的是,該片一上映便奪得了北美票房冠軍。

人們除了對未知世界充滿好奇之外,在現實世界中表現人性的一面──對名利的無休止的追逐──這個主題的故事不管是發生在身邊還是發生在上個世紀,都會使人們感興趣。英國經典小說『名利場』也因此將要被拍成電影。

觀眾朋友們,30分鐘的輕松時刻又要結束了,讓我們期待下一次有更精彩的節目為您奉上。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