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華人政論家曹長青就台灣前途發表演講

【新唐人】著名華人政論家曹長青最近在舊金山灣區,就台灣前途發表了他的見解。他認為,一國兩制行不通。同時, 就中國人權問題,他批評了中國政府把法輪功修練者強行關進精神病院的行為。

近日,應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矽谷支盟的邀請,著名華人政論家曹長青先生在舊金山灣區就台灣現狀及前途做了演講。

曹長青先生首先以香港人的現狀為例,說明一國兩制是行不通的。

曹長青說:“去年7月1日,在香港回歸了六周年時,50万人上街游行,抗議北京逐步地,一點點地把香港人的自由給剝奪,要用23條立法讓香港人失去言論自由,失去新聞自由。香港人發出抗議。今年7月1日,香港人又是50万人上街游行,表達抗議。過去七年的歷史已經證明,北京要一步一步的一國一制。要剝奪香港人的自由。香港過去七年,自由越來越少,經濟越來越不好,人民越來越不滿。僅僅七年就發生了這樣的變化。”

接著他指出,有些台灣人想以中華民國來表述一個中國,是完全与現實脫節的。

在演講中,曹先生并以中國政府把法輪功修練者強行關進精神病院為例,說明中國依舊是個沒有自由,壓制人性的國家。

曹長青說:“在中國,法輪功的成員它就抓。在中國,參加法輪功的大都是身體有一些毛病,想通過法輪功來練練身體,他也不想奪取政權,也不想做江澤民第二。他們就抓,抓了好几千人。現在被關進精神病醫院的就有一千多人。美國第五十七屆精神病學會兩個月前在紐約召開。美國的醫生為法輪功學員抱不平。我對這點也是深惡痛絕。因為我在黑龍江省精神病院工作過六年,那個經歷讓我知道,把正常人關進醫院,吃那种藥物,好人也會吃成真的瘋子,最殘酷,最黑暗了。而今天就有一千多人關在那里。現在光有名有姓的,用藥物致死的已經有十三人。”

曹先生還多次談到,中國政府官員的腐敗造成國家危机四伏。他的講演幽默風趣,不時引來在場來賓的陣陣掌聲。

曹長青說:“老百姓說:處級以上抓起來全部槍斃會有冤枉的,隔一個斃一個,一定有漏网的。”

曹長青出生于中國黑龍江。曾任“深圳青年報”副總編。1988年來到美國。現為美國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