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公司越野車將參加達卡汽車拉力賽

【新唐人】大眾汽車公司的圖來格牌越野車成為2004年達卡汽車拉力賽引入注目的車型。達卡汽車拉力賽將于元旦從法國開始,終點為塞內加爾的達卡。

新一代圖來格(Touareg)牌越野車是在德國愛森(Essen)汽車展覽上正式亮相的。該車型將參加達卡拉力賽的角逐。

圖來格牌越野車由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生產,配備2.3升5缸發動机,設計上考慮了适應沙漠地區的嚴酷气候。德國女駕手克拉恩施密特對圖來格"越野車充滿信心。她認為圖來格"越野車在元旦開始的2004年達卡汽車拉力賽中會有良好表現。克拉恩施密特于2001年在達卡拉力賽中獲得胜利。是首位獲胜的婦女。

她在越野車亮相儀式上說:我在大眾公司已經有一年半的難忘經歷。 駕駛新的圖來格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時刻。感謝所有幫助將新車投放市場的人們。

另外一位主要的車手是法國人斯偉(Bruno Savy),他也表示對該車型在短時期取得的進步印象很深。

2004年達卡汽車拉力賽中將于元月一日在法國開始。衛冕者是日本的增岡浩(Hiroshi

Masuoka)。參賽者沿途將經過西班牙、摩洛哥、毛利塔尼亞、馬里、布基納法索,將歷經17天,終點是塞內加爾的達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