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男子百米冠軍錢伯斯藥檢呈陽性

【新唐人】英國媒體周三報導,歐洲百米冠軍錢伯斯(Dwain Chambers)的一种合成代謝類固醇禁藥檢測結果呈陽性。

錢伯斯在一次檢測中被查出新類固醇興奮劑THG(tetrahydrogestrinone)指標呈陽性,這一新近發現的藥物直到上周之前還被認為是無法檢測的。錢伯斯是明年奧運會上最有希望奪取金牌的英國選手之一。

衛報(Guardian)報導稱,這位歐洲百米紀錄保持者8月1日在德國薩爾布呂肯(Saarbrucken)的個人訓練基地接受了一次比賽外檢測,所提供的尿樣被查出有這种藥物的殘留。

國際田聯(IAAF)周二剛剛宣布,8月份巴黎田徑世錦賽的全部尿樣將接受重新檢測。根据國際田聯的處罰規定,任何被裁定服用了違禁藥物的田徑選手將面對至少停賽2年的處罰。

錢伯斯曾經在1999年世界錦標賽上奪得100米男子短跑銅牌。 英國田徑組織(U.K. Athletics)尚無人立即對此置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