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男子百米冠军钱伯斯药检呈阳性

【新唐人】英国媒体周三报导,欧洲百米冠军钱伯斯(Dwain Chambers)的一种合成代谢类固醇禁药检测结果呈阳性。

钱伯斯在一次检测中被查出新类固醇兴奋剂THG(tetrahydrogestrinone)指标呈阳性,这一新近发现的药物直到上周之前还被认为是无法检测的。钱伯斯是明年奥运会上最有希望夺取金牌的英国选手之一。

卫报(Guardian)报导称,这位欧洲百米纪录保持者8月1日在德国萨尔布吕肯(Saarbrucken)的个人训练基地接受了一次比赛外检测,所提供的尿样被查出有这种药物的残留。

国际田联(IAAF)周二刚刚宣布,8月份巴黎田径世锦赛的全部尿样将接受重新检测。根据国际田联的处罚规定,任何被裁定服用了违禁药物的田径选手将面对至少停赛2年的处罚。

钱伯斯曾经在1999年世界锦标赛上夺得100米男子短跑铜牌。 英国田径组织(U.K. Athletics)尚无人立即对此置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