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法院釋放一名被控涉嫌走私古物的德國人

【新唐人】土耳其法院釋放一名被控涉嫌走私古物的德國人,但法院將繼續進一步的調查。

德國人史蒂芬-哥特克(Stefan Gottker)星期二(10月14日)被土耳其法院釋放,但法院將繼續進一步調查他被控的走私罪。

這名來自明斯特(Muenster)市的德國人,9月14日在土耳其机場安全檢查站被警察攔住,他的行李里有一塊具有歷史价值的石頭。

哥特克在警察發現了這塊石頭后被拘捕,并被指控有走私嫌疑。他被拘留在一所土耳其監獄,直到星期二的听審。

哥特克的律師說,這名德國人的九歲儿子,把這塊石頭放在他父親的行李里,作為學校作業的一部分。但土耳其當局認為,這塊石頭是考古學上的發現。

法院決定繼續進行審判,但在繼續調查的同時,釋放了哥特克。他的律師卡雷西(Bilal Kalayci)歡迎法院這個裁決。

在土耳其,違法古物交易屢見不鮮,因為這里是古文明之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