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法院释放一名被控涉嫌走私古物的德国人

【新唐人】土耳其法院释放一名被控涉嫌走私古物的德国人,但法院将继续进一步的调查。

德国人史蒂芬-哥特克(Stefan Gottker)星期二(10月14日)被土耳其法院释放,但法院将继续进一步调查他被控的走私罪。

这名来自明斯特(Muenster)市的德国人,9月14日在土耳其机场安全检查站被警察拦住,他的行李里有一块具有历史价值的石头。

哥特克在警察发现了这块石头后被拘捕,并被指控有走私嫌疑。他被拘留在一所土耳其监狱,直到星期二的听审。

哥特克的律师说,这名德国人的九岁儿子,把这块石头放在他父亲的行李里,作为学校作业的一部分。但土耳其当局认为,这块石头是考古学上的发现。

法院决定继续进行审判,但在继续调查的同时,释放了哥特克。他的律师卡雷西(Bilal Kalayci)欢迎法院这个裁决。

在土耳其,违法古物交易屡见不鲜,因为这里是古文明之乡。

相关文章
评论